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对象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申报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对象的通知》(粤宣明电〔2016〕19号)文件精神,2016年省委宣传部继续实施“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为我省理论宣传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根据相关要求,现就做好该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关于申报2016年度“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培养对象的通知》(附件1)。

二、申报程序

申报人填写《广东省理论宣传青年优秀人才申报书》(附件2),经各单位审核后填写推荐意见,报党委宣传部,经学院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推荐1名人选,并在全校进行公示公告后向省委宣传部申报。

请各单位认真按照评选条件,做好审核推荐工作,于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将书面申报材料报党委宣传部(办公楼506室)。联系人:梁茵,联系电话:38256608。

党委宣传部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