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考生: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广州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引》通知要求,参加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方便我校考生,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后勤处邀请了专业检测单位在9月24日上午到我校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检测费用为16元/人,由受检人自付,检测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1.东校区

9:00—9:30综合馆一楼

2.白云校区

10:40—14:00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我校考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到上述两个校区指定地点或者到校外机构做核酸检测。


备注:已在白云二院预约做核酸检测,需要申请退号退费的同学,请于9月23日(周四)下午15:00前将名单报送二级学院辅导员汇总,辅导员汇总后及时将名单(姓名、门诊号)统计好发送到:1056949925@qq.com,由校医室直接联系医院退费,不需前往医院办理。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3日

 

【受检人员核酸检测指引】:

1. 扫“太阳码”登录小程序,填写个人资料,并生成二维码,截图保存;

2. 受检人员排队等候;

3. 受检人员扫码缴费;

4. 受检人员至前台,出示截图的个人资料二维码及已缴费信息;

5. 工作人员查看缴费信息及扫个人资料二维码;

6. 10人一组到采样点进行采样(每一组的第一人持贴有条形码的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