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食堂主要物资磋商工作小组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食堂主要物资采购”项目,按照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和磋商文件要求,对各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进行综合评审,已经确定成交供应商。现将磋商小组评定的成交供应商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食堂主要物资采购
        二、成交供应商:

子包一优质大米

第一中标供应商:广东穗方源实业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供应商:广州市友福粮油食品有限公司

子包二普通大米

第一中标供应商:永丰县永祥米厂

    第二中标供应商:广东羊城米业有限公司

子包三食用调和油

第一中标供应商:广州市鑫晖粮贸易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供应商:广州市金妮宝食用油有限公司

三、子包四面粉由于只有1家供应商报名并提交投标文件,根据食堂物资采购招标文件约定,转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经学校食堂物资磋商工作小组与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谈判,达成一致意见,确定广州岭南穗粮谷物股份有限公司为子包四面粉供应商,现予以公示。
       四、本公告期限1天。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者,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质疑文件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质疑书原件,供应商以电话、传真或电邮形式提交的质疑属于无效质疑。

联系方式:后勤服务管理处办公室, 电话:020-38256677。

谨对各投标供应商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