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广师大党委〔2019〕1号)的安排,学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度第一专题学习会定于1月8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第十二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二、参考资料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4.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

三、时间和地点

1月8日(周二)下午2:30—4:30,工业中心605。

四、中心发言

凌靖波 冯灿仪 黄秋文(10-15分钟)

刘颖悟 罗纪旋 张旭日 赵丕强 白雪飞(8-10分钟)

五、有关要求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组织形式,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要参照本次学习内容并结合《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进行学习研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