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各参赛教工:

为做好我院2018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的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秩序册将在校网滚动栏、工会网页最新通知栏挂出,请各分工会自行下载查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秩序册》(见附件)。

二、本次比赛时间为12月1日(周六)上午8:30,下午1:40,比赛地点:校本部综合馆1楼、3楼。各参赛队注意比赛时间和地点(以秩序册为准),比赛开始10分钟后仍未到场视为弃权。

三、本次比赛不安排交通车,请各参赛队自行前往。

四、本次比赛不设开幕式,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下午比赛结束后举行简短颁奖仪式,进入前8名的代表队列队参加颁奖仪式。其他代表队请派人于12月3日(周一)上午到工会领取组织参与费,联系人:郑老师:38256615。

五、本次比赛为参赛队提供工作午餐,请各参赛队领队派人于比赛当天上午10:30到三楼入口工作点找吴老师签领午餐券,联系电话:15360086936。凭券到饭堂一楼就餐。

六、本次比赛不提供活动用水,请各分工会自行解决。

七、本次比赛提供医疗服务,医疗点设在综合馆三楼进出口处。

八、请各参赛分工会做好运动员的组织工作。

学院工会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