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目标和部署,根据《关于实施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意见》等有关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文件精神,深化改革,积极探索,不断适应新形势对研究生教育的客观要求,全面实施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未来网络新技术”学术论坛会议即将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本论坛会议旨在形成多层次、高质量、创新型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培养机制,培养未来网络应用型优秀人才,从而推动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一、论坛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

2、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本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二、论坛参与对象及规模

国内各高校及研究生机构的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处理等电子信息相关学科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

拟招收100名参会者,经本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审核录取。

三、论坛内容

1、本届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以广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为基础,依托华南区优越的区位优势,特别邀请未来网络及通信领域的领军人才、大学教授以及产业专家等为主讲嘉宾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围绕下一代通信技术的发展方向、前沿技术、尖端知识进行主题演讲,为大家的学习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

2、我们将邀请优秀的投稿论文作者介绍自己的工作和体会,以便增加相互的了解和合作机会;

四、报名方式

1、从即日起,发送邮件到luntan2019@126.com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

2、所有注册者无论投稿与否均可选择“参会”选项,参加论坛会议和投稿均为免费。征文范围囊括电子、通信、机电、自动化、物理、医学、电磁学等电子信息相关学科领域。

五、参会者交通食宿

对学校不在广州市内的参会者,举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报销火车/汽车往返差旅费,并提供住宿。论坛会议期间,我方对所有参会者提供免费餐饮,并举办招待晚宴。

六、奖励设置

论坛会议举办方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分别设立了一、二等奖,所有提交论文的参会者均可获得优秀奖。

奖励名额以及奖金设置:

一等奖 若干 800元

二等奖 若干 500元

我方将对所有参会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七、录取公布

11月24日将对参会者进行电话通知。参会者一经确定,必须按时到我校报到,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

八、联系我们

1、陈老师:020-38256835;

2、岳老师:13535026242;

3.会务邮箱:luntan2019@126.com

通信地址:(510665)广州市天河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