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批准筹建民间金融等4个广东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粤质监标函〔2018〕616号)要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民间金融研究院负责组织筹建广东省民间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小额贷款、互联网金融、融资担保、典当、商业保理、融资租赁、股权众筹等民间金融行业以及民间金融产业园区管理等领域标准化工作。为确保筹建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金融监督管理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金融机构、企业、行业协会(学会)、认证机构及政府组织等有关方面的在职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在民间金融以及民间金融产业园区管理等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

(二)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的在职人员。

(三)熟悉和热爱标准化工作,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并且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四)同一人不得同时在3个以上(含3个)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推荐委员须填写《广东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个人技术工作简历(包括高等院校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主要成果)、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两份、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邮寄至秘书处。相关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邮箱。

三、秘书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邮编:510665

联系人:余波

电话:13802790568 、020-38256720

电子邮箱: linlinxiecn@126.com

附件:广东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广东省民间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秘书处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