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各工作部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关于征集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论文的通知》精神,2018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拟于11月底召开(会前另行印发通知)。本次年会将评选一批优秀论文,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为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论文要求

1.论文题目: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2018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或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2.内容要求:紧密结合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以调研报告为主,摆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3.字数要求:一般不超过5000字。

4.格式要求:按照正式发表文章的要求,需要提供摘要、主题词、参考文献。页面为A4纸张,标题为3号黑体,摘要为小4号楷体,主题词为小4号黑体,正文标题为加黑小4号宋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

5.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单位名称+2018年会论文+姓名

三、论文提交

请各单位于2018年9月24日前将电子文档统一收集发送至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箱:gszzb2013@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单位名称+2018年会论文”,无需提交纸质版。请各单位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踊跃投稿。(各单位至少提交调研报告或论文1篇;学院党委组织部将择优选出6篇报送党建研究会。)

联系人:李峰;电话:020-38256610

附件: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2018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