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2018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广师党委〔2018〕43号)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定于5月25日召开,会议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讲话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二、学习参考资料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3.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4.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5.广东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6.《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三、学习时间及地点

2018年5月25日(周五)下午2:30—4:30工业中心605。

四、中心发言

郭杰、潘自勉、冯灿仪(10-15分钟)

汪永智、朱德喜、吴松、郭磊(8-10分钟)

五、学习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请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