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根据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史研究室及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的通知》(粤党史〔2018〕1号)通知精神,特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学生观看影片《大会师》。

该电影是以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创作班子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史实,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

请各单位、各二级党组织安排专人到党委宣传部拷贝电影文件(约2.8G),并自行安排时间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组织观看后,各单位、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师生进行讨论,交流观看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将简要学习观看情况于6月20日前报电子版至党委宣传部邮箱:jsxcb@gpnu.edu.cn。联系人:梁茵。电话:38256608。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