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4日(星期日)至3月3日,3月4日(星期日)回校报到注册,3月5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教职工1月13日(星期六)照常上班,放假时间为1月14日(星期日)至3月3日,3月4日(星期日)回单位报到,3月5日(星期一)开始上课、上班。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必须将期末考试成绩及总结交相应教学单位后方可离校。

三、放假期间,各单位(含各校区)要安排人员在本单位值班,请将本单位《2018年寒假值班表》(含日期、姓名、手机)于1月11日(星期四)前送交学校办公室综合科行政楼407(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件发至邮箱:2940535090@qq.com,联系人:李英丽(38256601)。

五、放假期间,除保卫处、基建处、总务处、白云校区管委会外,其他职能部门选派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寒假值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六、寒假期间,学院行政公章的使用时间为每周三下午3:00~5:00。

七、假期需加班工作的,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并将加班计划(含姓名、加班时间、加班事由)于1月11日(星期四)前送人事处审批。

八、学生处、研究生处、总务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等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在校学生、面授学生和培训学员的安全教育和各项保障工作,为他们的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便利和保障。

九、保卫处要做好寒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在放假前须对本单位的重要场所进行一次防火防盗检查(详见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和寒假期间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寒假期间,保卫处要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加强校园管理,对非校内人员出入实行登记,严格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