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思想看齐,工作对标,通过诵读报告谈体会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入行,根据《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广师党委〔2017〕229号)的总体部署,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节选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诵读,并结合所诵读的报告内容谈心得体会。

诵读要做到原原本本,正确无误。心得体会要求导向正确、立场坚定,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感情真挚、贴近生活,要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

二、参赛对象

全院教职工以及全体在校生。

三 、主办单位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会

四、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五、实施步骤

赛事分2个组别:教工组、学生组。

教工组由工会组织分工会推选比赛选手,每个分工会推选出1名优秀选手参赛。选手资料请于11月16日前按报名表(附件2)要求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gjsgh@gpnu.edu.cn,联系人:郑伟;电话:020-38256615。

学生组由团委组织各团总支分别选送1名在校生优秀代表参赛。选手资料请于11月16日前按报名表(附件2)要求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gjsxtw@163.com,联系人:吴朗媚;电话:020-38265087。

党委宣传部负责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的节选工作,选出30个用于诵读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

参赛选手于11月20日集中抽签决定所诵读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段落以及演讲顺序,并自行准备心得体会内容。比赛期间,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先诵读报告(3-4分钟),再简要谈心得体会。

六、奖项设置

教工组颁发证书与奖金,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优秀奖4名(奖金200元)。

学生组颁发证书与奖金,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优秀奖4名(奖金200元)。

附件:

1.“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评分标准

2.“学习十九大,对标十九大”师生诵读大赛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团委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