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活动,维护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保证评标质量,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阳光招标”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我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我校组建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内采购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库自2015年建立以来,运行良好,完成院内采购项目共50余项,各位专家和老师的积极参与,支持了我院的采购工作,对推进“阳光采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现拟扩充采购专家库,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评标过程中能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并自觉接受监督;

2.具备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五年的经历,并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关注册执业资格水平;

3.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4.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对于已参加省市财政部门专家库的评标专家,原则上不再审核前四点条件,只需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

二、报名方式

登录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进入评标专家库管理系统(链接在“中心首页”左边下部),并在线填写、提交《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http://www3.gdin.edu.cn:8080/pbzjglxt/web/userRegister.shtml),然后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交至招投标管理中心办公室。

如不能直接在线报名的,可下载、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然后将电子文档发至招投标管理中心的电子邮箱,再书面打印登记表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交至招投标管理中心办公室。

三、报名时间

集中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日——4月20日。集中报名截止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确定集中入库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叶老师 联系电话:38265050

联系地址:校本部办公楼602A室招投标管理中心办公室。

五、相关说明

学校将会邀请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帮助大家熟悉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

加入专家库的成员享有依法评标的权利、相应的劳务报酬及免费的专业培训,条件成熟时还可推荐加入广东省其他高校评标专家库。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评标专家登记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