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视野——周末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第661

题 目:数字内容处理及其安全性技术

主讲人:赵慧民 教授

时 间:3月31日(周五)晚上18:30

地 点: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

主讲人简介:

赵慧民,教授,博士(后),现任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数字信号处理学科带头人,现为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常任理事,广东省政府科技咨询专家,广东省“千百十工程”重点教师培养对象。华南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英国斯特莱克赖德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多媒体信息处理专业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数字信号处理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教学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安全类面上项目2项、省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省重大项目以及广东省普通高校国际合作平台10余项,以第一作者在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与本项目有关的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23篇被SCI/EI检索。主持项目的科技成果分别通过广东省科学技术鉴定为国际先进1次、国际领先2次、国内先进1次,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主持获得者。现为《IEEE Trans. On TCSVT》,《电子学报》、《电路与系统学报》、《中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期刊审稿人。

“学者视野——周末科技文化艺术系列讲座”第662

题 目:新常态下的会计发展新趋势

主讲人:周阿立 副教授

时 间:3月31日(周五)晚上19:00

地 点:白云校区三教107

主讲人简介:

周阿立,会计学副教授,博士 CICPA(中国注册会计师),ACCA(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资深会员

内容提要:

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发展新趋势;专业素养的提升方法;学习资源的收集和使用;自我管理水平的提升。

欢迎师生届时参加!

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