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关于更新完善校园网二级网站建设的紧急通知》要求,3月20日以来,党办、院办、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对学院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经初步核查,大多数二级单位都能按照要求做好本部门网站的建设、管理和维护,但也有部分二级单位未及时更新网站内容或至今尚未建立网站,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未及时更新网站内容的单位

1.未及时更新“机构设置”或“机构人员”栏目的单位

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保卫处、美术学院

2.未及时更新“新闻动态”、“最新通知”等动态信息栏目的单位

科研处、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白云校区管委会、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机电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档案馆

二、尚未建立网站的单位

1.二级学院

光电工程学院(新设立)、文学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附属机构

广东广技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广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其它机构

广东省高职教育研究会

广东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中心

请相关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关于更新完善校园网二级网站建设的紧急通知》要求,在3月31日前完成网站信息更新,在4月10日前完成网站建设。其它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准确、安全、规范,不断完善网站的服务功能和宣传教育功能,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4月中旬,党办、院办、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将对各二级单位的网站进行第二次检查,如果第一次检查存在的问题还未完成整改,将予以全院通报批评。

特此通报。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