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单位院长(主任)、分管科研的院长(主任)、科研秘书、各位老师:

临近年末、正值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与中层换届、硕士生导师遴选、硕士点申报、年度考核、科研奖励发放、教师考核评价办法制定、创新强校项目绩效考核等工作交叠进行,各二级部门需要统计各类信息、特别是科研等基本信息,老师们疲于应付填报各种表格、统计各种信息,浪费不少时间。为了提高科研处、二级单位和老师们的工作效率,同时提高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规划处等部门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基于大数据的决策能力,科研处从去年开始启用了功能强大的科研管理系统(校内访问地址:http://10.0.10.51/business/login.jsp;校外访问请通过VPN链接科研处主页-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信息管理,大大提高了相关部处的办事效率。

2016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经开始,科研处已于1213在科研群、科研管理群和学校主页发布了通知,要求23日前填报相关信息。但是很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反馈的信息很不理想。特别是这次中层干部换届,需要统计相关领导和老师的信息,本来可以使用科研管理系统提高效率,但是由于很多领导、老师未能及时配合科研处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填报个人信息,致使信息获取很不完整、很不及时,也浪费了科研处不少统计时间,因此,现在再次联合研究生处、人事处和规划处向大家发出通知,请大家务必通知并督促本单位的每一位老师尽快登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将2012~2016年的科研成果特别是2016年度的科研成果按要求录入系统,以后所有需要科研处审核的成果都将以本系统录入的信息为准,包括科研业绩金的统计与发放、配套奖励的发放、职称申报材料审核、硕士导师资格审核、教师考核评价、创新强校项目绩效考核、干部年度业绩考核等。为保证统计信息统一、准确、简化,请各位老师不用再填写纸质2016年科研成果统计表,今后科研处将只采信科研管理系统里面的数据,请各位老师一定认真填写,科研秘书严格把关,在20161231日晚上12以前在系统提交。如有老师暂时不能熟练使用科研管理系统,可以请科研秘书或者科研处的老师协助,科研处从今天起将不再接受纸质版的统计表。如因老师个人原因或因二级单位组织不力、督促不严的原因导致老师的信息漏报或者不准确所引起的损失由各位老师自己负责,二级学院承担管理责任,过期一律不再补充录入,后果自负科研处会从1日3日起连续三天公布未登录系统老师名单,如有疑问请咨询科研处刘溪老师(联系电话:38265406)。老师们如需申请科研管理系统账号和找回密码,请将姓名和工资号报至学院科研秘书处, 统一上报处理。

 

 

    科研系统访问入口1 http://10.0.10.51/business/login.jsp

    请老师们用自己的工资号登录,

    登录入口1 :账号为工资号(含字母J),密码为原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或工资号(含字母J)。

 

  

科研处联系人:汪媛  电话:38256675

人事处联系人:王琴琴  电话:38256620

研究生处联系人:田甜  电话:38257203

规划处联系人:万鑫  电话:38256005

 

附: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规划处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