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按照数字校园建设规划,正在建设校园信息门户平台,该平台实现对学院主要的信息系统进行整合和对接,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统一的信息化系统登陆入口,并提供网上办事、信息综合展示、消息提醒、咨询互动等一系列服务。目前已经完成对图书管理系统、工资查询系统、教工信息平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迎新系统、学工管理系统、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的单点登录功能,以及提供了相应的数据展示,后续将继续完成对其他主要系统的整合对接及信息展示功能。为了更好的检验校园信息门户平台的功能,及时发现不足,现把该系统进行上线试运行,欢迎全院师生试用。

1、门户访问地址

门户访问地址:http://portal.gpnu.edu.cn/

2、登录账户和密码

教师账号为本人工资号,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本人工资号请咨询所在单位办公室主任。

学生账号为本人学号,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

3、试运行时间

门户试运行时间为2016年_11_月_4_日—2016年_11_月_18_日。

4、问题反馈以及技术支持

联系人:蔡金玲 

联系电话:36545658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