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师范生:

根据《第十四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第二轮通知》,我校开展了2019级师范生讲课比赛的决赛工作。

经学院选拔、学生报送作品、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25项师范生讲课作品中评选出理科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文科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另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5个。现公布第十四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决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学校将对获奖师范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将相关优秀作品展示在学校网页“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学习资源-师范生教学技能成果展示”,欢迎广大师范生浏览学习。希望各学院师范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技能竞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强化教学技能,努力成为学高、身正、技精的“明日之师”。


附件:第十四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之讲课比赛决赛获奖情况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团委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