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是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四天,共进行了123场次4524人次的考试,其中东校区24场355人次,西校区2场106人次,白云校区97场4063人次。

一、 校领导带队开展巡考

学校副校长许玲、教务处副处长吴秀兰以及各巡查组成员对白云校区各考场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许玲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协作,不断加强各类考试的组织管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和环境,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二、存在问题

期末考试第四天,整体考试秩序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

1.白云校区某学院有一位同学在考试中,夹带与考试相关物品进行考试。

2.个别考场监考老师未提醒学生将书包放到讲台指定位置。

3. 某学院同学迟到30分钟以上,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对该名考生作缺考处理。

三、改进建议

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教育及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作弊的后果,带齐证件按时参加考试,不得抱侥幸心理,违纪作弊。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