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本科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我校各教学单位

二、调研内容

(一)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已设立基层教学组织的总体数量、类型模式等;

(二)本单位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制度规定、引导扶持办法等;

(三)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在制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承担教学任务、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形成的有效办法、发挥的积极作用、积累的宝贵经验;

(四)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总结梳理、研究分析,实事求是、了解并反映一线教师的体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并依据摸底评估情况,撰写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调研报告(篇幅2000字左右)。

(二)填写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情况汇总表。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将调研报告、基层教学组织情况汇总表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15:00前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东校区办公楼203)。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邮箱gsjwk@gpnu.edu.cn

联系人:崔鹏飞

联系电话:38256866


附件:基层教学组织情况汇总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