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8194 号)等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拟推荐18个项目,其中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5项,高职本科试点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3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13日至201819日(共5个工作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8256728;邮箱:baijwh@qq.com;受理单位: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地点:行政楼202A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拟推荐名单

 

      材料展示网址: http://zlgc.gpnu.edu.cn/gzzlgc2018.htm

 

 


 

教务处

201912


  • 附件【公示附件.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