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学生在线平台订购2019年春季教材的时间定于2018年12月27日—31日,请通知各班班干提前统计好本班订购教材的人数并收齐教材预订金,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美好前程教材在线综合服务平台”
www.meihaoqc.com,选择需订购的课程教材,线上提交并支付教材预订金。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特别提示:
    (1)教材折扣按学校招标时与中标的教材供应商签订合同的折扣为准,2018—2019学年教材折扣率为73%(两课教材及时事报告除外),部分教材暂未印刷,价格待定,可能显示为0元。
    (2)教材预订金每本10元,教材余款于下学期发售教材时,使用支付宝、微信或现金统一交齐给供书商。学生选购教材按需订购,班干根据班级报订教材的人数按套预订。如按预订承诺购买教材的,预订金则在应付教材款中扣除,有结余则退还;未按预订承诺购买教材的,预订金不退,用于支付预订教材的运费。超过规定时间未支付教材预订金的,则默认该生不订购教材。
    (3)网站公布的教材价格与实物教材价格不符的,则以实物教材价格为准。
    (4)在征订时部分教材因改版或出版社无库存,则以任课老师重新指定的教材为准,并按原预订数进行征订,不再另行通知。
    (5)广技师班干教材预订Q群:365757603、929711142。


附件:
    1. 美好前程教材在线综合服务平台学生班干操作手册
    2. 手机微信小程序美好教材预订教程
    3. 2019年春季教材预订班干名单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