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写作大赛
    (一)时间:10月13日9:00-11:00 (请提前半小时,即8:30到达考场,以便进行电脑环境测试保证顺利参赛)。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不可进入线上初赛赛场,即9: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二)考场:学校机房,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考场考试,在考场以外的场所考试结果视作无效。
    (三)流程:签到 -- 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外研社杯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 登录unipus帐户(如忘记帐户, 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 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答题 -- 提交赛题
    二、阅读大赛
    (一)时间:10月13日14:00-16:30 (请提前半小时,即13:30到达考场,以便进行电脑环境测试保证顺利参赛)。开赛半小时后视为迟到,不可进入线上初赛赛场,即14: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二)考场:学校机房,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考场考试,在考场以外的场所考试结果视作无效。
    (三)内容:
    1、客观题 Part I. Read and Know, Part II. Read and Reason,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
    2、主观题 Part VI. Read and Create
    (四)流程:
    1、客观题:签到 -- 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外研社杯官网uchallenge.unipus.cn -- 登录unipus帐户(如忘记帐户, 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 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答题 -- 提交赛题 (考试时间:14:00-15:50,共110分钟)
    2、主观题: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批改网www. pigai.org --登录批改网帐户(如果没有批改网帐户,请提前先自行注册帐户,并且在帐户信息中输入姓名、学号及班级,姓名和学号务必与外研社帐户的姓名和学号一致)-- 输入赛题号(赛题号在考试现场发布)-- 答题 -- 提交赛题(考试时间:15:50-16:30,共40分钟)
    三、附件说明
    (一)请选手在附件查看写作/阅读线上初赛考场。如考场不在你所在的校区,请尽快通过我校比赛咨询QQ群与老师联系。
    (二)请选手认真阅读附件“学生须知:2018“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线上初赛重要事项”,涉及考试的重要事项。
    (三)更多比赛详情、大赛样题和备赛资源,请见附件“2018‘外研社杯’三赛章程”,以及大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
    我校比赛咨询QQ群号及二维码:784102116 (申请加群请说明所在二级学院和姓名)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