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选修网络公共选修课的同学:

本周网络公选课开课,本学期教务处归属的网络公选课分为两部分,一个为智慧树平台,一个为尔雅平台,具体安排如下:

一、智慧树平台网络公选课部分

在教务系统选修智慧树网络公共选修课的同学,9月28日(第四周周五)可以登陆系统进行学习了,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登录智慧树网:www.zhihuishu.com,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学号登录】的方式①在智慧树门户(www.zhihuishu.com) 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②验证 “姓氏”首字 ;③绑定手机号;④确认课程.

2.登录成功后进入【在线学堂】,在【在线学堂】首页可点击“确认课程”,确认完成后如课程已经开始,点击课程卡片上的【开始学习】就可以进行线上学习了。初次登录成功后,以后可凭学号或手机号登录智慧树网进行学习。

本学期我校选择的智慧树平台的课程有两门,一门为走进故宫,一门为科研方法论,有四次见面课,并有相应分数。学习结束后,网上直接考试,并获得相对成绩。

 

课程名

辅导老师

第一次见面课

第二次见面课

地点

走进故宫(白云校区)

李冲

 

第十周周一(5月7号)  18:30-20:30

第十一周周一(11月09号)  18:30-20:30

三教101(白云)

科研方法论 (白云校区)

李冲

 

第八周周一(4月23号)  18:30-20:00

第十二周周一(11月19号)  18:30-20:00

第八周  一教301(白云)

第十二周  三教101(白云)

 学习时间为:2018年09月25日到2018年11月25日;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2月02日。

 

 

二、尔雅平台网络公选课部分

在教务系统选修尔雅网络公共选修课的同学,9月28日(第四周周五)可以登陆系统进行学习了,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陆网址及账号:已选课的同学请登录http://gdin.fanya.chaoxing.com/ 进入学习,登录名是你的学号,首次登录平台的同学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请及时安装App“超星学习通”3.0版,及时查看课程通知,遇到问题请询问客服,联系方法:pc端:点页面右下角“耳机标志”;App: 登录后,点击头像后右上方“帮助”。

2、见面课的时间安排。本次网络公共选修课,以下课程是有选修学生与辅导老师见面课的,见面课的次数共三次,请选修这些课程的同学注意见面课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去上课。(课程、见面时间、地点见下表)

     

课程名

辅导老师

第一次见面课时间

第二次见面课时间

第三次见面课时间

地点

中华诗词之美(白云校区)

杨芙蓉

第6周周二(10月9日)晚6:40

第9周周二(10月30日)晚6:40

第11周周二(11月13日)晚6:40

二教404(白云)

宋崇导演教你拍摄微电影(白云校区)

黄芳明

第6周周二(10月9日)晚6:40

第9周周二(10月30日)晚6:40

第11周周二(11月13日)晚6:40

一教301(白云)

突发事件及自救互救(白云校区)

关健华

第6周周二(10月9日)晚6:40

第9周周二(10月30日)晚6:40

第11周周二(11月13日)晚6:40

一教401(白云)

3、考试时间与考核办法:

(1)没有见面课的网络公共选修课《人文的物理学》。网络学习结束后,学校将安排统一时间让学生以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标准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合格者给予成绩并获得相应学分。学习时间为:2018年09月25日到2018年11月25日: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2月02日。考核比例为:观看视频30%,完成作业占30%,考试占40%。在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点击页面的右上角“功能与帮助”,或者与在线服务人员联系。

(2)有见面课的网络公共选修课。考试时间与考试办法由各辅导老师的安排。

4、如有疑问还可以查看之前的通知《关于在白云校区开设“尔雅网络公共选修课”的通知》http://www.gdin.edu.cn/updateindex/gonggaoshow.asp?id=5745,或者拨打电话3825779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