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广东省第三批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通知》(广师教〔2018〕87号),在考虑专业布点和专业建设成效的基础上,结合二级学院推荐排序,现将我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以下简称“IEET认证”)拟立项建设专业名单及建设计划(见附件)予以公布。
    我校IEET认证采取梯队建设、动态管理方式,第一梯队为当年已通过IEET认证申请、即将接受认证评估的专业,给予重点资助;第二梯队为当年准备参加IEET认证申请的专业,学校将视专业已有建设基础给予一定资助,并根据建设成效择优推荐参加IEET认证申请;第三梯队为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与IEET认证的专业,2018年暂时不予以资助,待升入第二梯队再行资助。
    凡当年申报IEET认证申请未获通过的专业,在第二年继续优先纳入第二梯队建设计划,若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设情况不适合继续申请的专业,将停止资助,终止其IEET认证申请,由第三梯队专业递补。
    IEET认证采用专业负责人制度,由专业负责人支配认证建设经费,组织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经费使用审批权限由专业负责人和院长共同负责。各二级学院应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积极开展专业内涵建设,提供满足认证必要的教学建设条件及相关配套。
    联系人:柏晶;电话:020-38256728;邮箱:
gsbj@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IEET认证拟立项建设专业名单及建设计划


 

教务处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