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院在校本科学生(含本科插班生)。

(二)比赛注册:本次大赛初赛将采用批改网2018年“百万同题英语写作”试题。4月10日至5月31日,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需到批改网注册(比赛快捷注册地址:http://www.pigai.org/zt/guangdong/2018. )。已有批改网账户的师生无需再次注册。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注册成功后,选手所用的电子邮箱及手机号将成为登录参赛的重要信息,务必牢记。选手和指导教师须保证个人资料准确、真实、有效。

(三)初赛比赛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5月31日24:00。
          复赛比赛时间: 2018年6月7下午2:30-3:30。

(四)比赛方式:
    初赛比赛进行期间,参赛学生在完成注册后,自行登录批改网2018“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官方页面(
http://tt.pigai.org)提交作品。比赛期间不限制写作时间,不限修改次数。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文章将不被接纳。参赛学生必须在5月31日24:00前提交初赛作品。
    复赛将于6月7日下午举行,具体地点请于6月5日前查看校园网。
    有教师指导的学生有两种方式参赛:1)登录批改网,搜索教师告知的作文号答题;2)登录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官方页面(
http://tt.pigai.org),点击“学生答题”,找到自己的教师姓名后进入答题。
    无教师指导的学生可在批改网“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官方页面(
http://tt.pigai.org)选择“学生答题”中“直接答题给批改网”参赛。
    教师可在自己的批改网账户查看学生参与情况,以及本校师生的参与情况。

(五)奖项设置:从初赛中选取200名学生(含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参加复赛,复赛比赛设置特等奖和一等奖、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设2-10名(包括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两类学生),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特等奖以外的复赛选手总数的10%、20%、30%。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6月23日举行的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英语写作大赛获奖证书。

(六)注意事项:参赛选手应秉持诚信态度,保证作文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作弊。如经查证有抄袭或作弊情况,将永久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由此给该选手及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由本人自负。
 

咨询电话:
    (外国语学院)于老师,36545698 (工作日9:00-17:00)
    (批改网)400-888-6721 (工作日9:00-18:00)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务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