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引导部分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指导意见》《省教育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财政厅关于引导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我院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已立项建设了15个应用型本科转型试点专业建设项目。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各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理顺专业应用型试点专业建设思路、明确转型建设指标体系内涵,推动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资源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快改革与探索,形成一批优秀改革成果,学院决定组织召开“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培训工作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对各试点专业进行专题培训,并就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后续建设工作进行布置。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月8日(周一)下午2:20。
    二、培训地点
    校本部第二教学楼(美术楼)10楼1002室。
    三、培训内容
    (一)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的研制
    主讲嘉宾: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杜怡萍研究员。
    (二)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标准
    主讲人:教务处副处长向凯教授
    四、参会人员
    各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所在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鼓励后续拟开展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参会。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17年1月5日前将本学院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 gspj @gpnu.edu.cn。

附件:各学院参会教师报名表


教务处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