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各班级:
    请全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在12月11日至12日办公时间到相对应校区领取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准考证。各校区领取地点安排如下:
    1.校本部:校本部教务处203室领取准考证;
    2.西校区:西校区教务工作科领取准考证;
    3.白云校区:白云校区教务工作科领取准考证。

备注:
    1.请考生考试当天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身份证的必须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遗失学生证的必须出具院系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遗失准考证的必须出具教务处的考试证明材料);
    2.考生考试当天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3.考生当天进场时间:四级 08:45分,六级 14:45分。
 

教务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