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教学单位和全校师生:

 201724日,教育部颁布了修订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以下简称《规定》)。《规定》自201791日起施行。广东省教育厅2017324日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52号),要求各高校根据《规定》制定或修订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教务处根据教育部相关精神,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完成了我校《学生手册》(教务部分)相关内容的修订,并于829日通过各二级学院向全院学生征求了意见,根据征求意见进一步修订后在95号召开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题会议,对修订后的上述制度进行审议、修订和表决,现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第二次面向全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和师生征求意见与建议。

请各教学单位和全校师生认真研读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并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在附件表格中后提交到各二级教学单位,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汇总后于913日(周三)下午4点半前反馈至教务处,书面意见请盖单位公章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4房,电子版请发至邮箱boswell@gpnu.edu.cn。逾期无反馈作“无修改意见及建议”处理。

联系人:杨永

联系电话:020-38256661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