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我院2017年下半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Pretco—A级)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216

二、报名条件: 
     1.
全院2016级、2015级、2014级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已通过Pretco—A级的普通专科生,可报名参加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未通过A级的艺术类本科生及在校英语专业学生不得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2.
凡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全日制学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3.2016级、2015级、2014级在校的专科生、艺术类本科生及其他有意愿的本科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

 4.不允许在校学生跨院校、校区、院系、专业班级报名以及社会青年在我院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报名费用: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四、六级报名费每科36元;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Pretco—A级)报名费16元。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1.
网上报名时间:91010009162300止,逾期不予补报。 
     2.
报名办法: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网上报名地址:全校同学由学校主页数字校园进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新版)具体网址:http://202.192.74.221/

       报名方法:登陆网站后,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需要报考的考试级别(四级、六级或Pretco—A ,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确认本人照片后提交。考生信息提交成功后,仅可修改考生的身份证号,其他资料不予修改。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在报名确认表上登记说明(详情见第3点),照片有问题,请在下面所标时间补照照片(详情见第4点)。 
      3.
核对报名信息、交报名费:925日、26日各班级学习委员到各校区教务工作科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特别是相片)及四、六级考试诚信书,并核对本班报考信息资料确认签名,于927日、28日连同报名费收齐,校本部统一交教务处教务科(办公楼203)办理、西校区到教务工作科办理、白云校区到教务工作科(学生宿舍12108)办理,过期不候。凡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必须交费,否则将暂停其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权限一段时间。如报名信息有错误请在交报名费同时务必告知教务科及各校区教务工作科,以便及时更正。如未按本条操作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照片采集:四、六级考试及Pretco—A级的照片采集时间及地点如下:

 美术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民族学院:923 930—1030

 ②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音乐学院、外语学院:9231030—1130

 ③计算机科学学院、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财经学院:9231300—1430

  光电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9231430—1530

 ⑤管理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9231530—17: 00 

地点:校本部办公楼二楼教务科203。逾期不再补照。

注意:主要针对电子照片有出入的同学、已经电子摄像过的同学不用再摄。参加补照后的同学请于923日到报名系统核对照片,如有问题务必当天到校本部办公楼二楼教务科203更正。

五、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场设置

 A、校本部考场(校本部考生)

 B、西校区考场(西校区考生)

 C、白云校区考场(白云校区考生)

六、听力接收方式

校本部、西校区、白云校区使用耳机接听,考生自备耳机,考试前到各校区试听;

七、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前可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cet.edu.cn/查询2017年上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个人成绩, Pretco—A级考试成绩到各二级学院查询。
    2.
在外实习的学生及联合办学的班级,请有关的二级学院、班级负责报名。请大家相互转告,并要按以上时间报名、交费、照相,过期不再办理。 
    3.本次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级(Pretco—A级)考试采用计算机进行考试。

  4.考试的有效证件:全日制在校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及准考证三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学生报名咨询电话:3825686638257798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