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及管理的意见,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院拟组建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2017级在校学生。2017级每个班推荐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聘任条件与要求

(一)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有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热情,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实际情况。 

(二)服从工作安排,坚持原则,遵守工作纪律,及时了解反馈本学院教学信息及管理动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三、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一)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规定。

(二)做好教学管理信息的上传下达,了解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动态以及二级学院(部)的教学管理等情况,公正客观地反馈各类教学信息。

(三)每个月末登陆学生信息员平台(寒暑假除外)填写一份教学信息反馈表,向教务处反映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动态、教学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等。

(四)按时参加教务处定期召开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汇报工作。

四、管理办法

(一)学生信息员由二级学院推荐,教务处聘任和管理,每届任期三年。

(二)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安排。

(三)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负责考核。

五、奖励与表彰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纳入学生组织架构,并统一参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第六条第四款),按班级干部系数加分。

(二)每年评选一次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得“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的学生信息员,按各二级学院综合测评实施条例,予以适当加分。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于9月25日前将推荐名单按附件格式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本部3栋405)。

联系人:孔老师,联系电话:38256485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情况表

 

 

                                                 

                                                 教务处

                                              2017年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