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请我校各二级学院、科研团队积极组织申报。通知官网链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21/12/1640239344435397.htm

  一、课题说明

  1. 本次申报针对无人系统仿真、协同控制与感知、编队组网、任务分配、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及教学实践,以科技变革促进教育变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社会发展为目标。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2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

  3. 课题的选填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附件:3.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说明》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课题申请

  1. 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附件:2.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中手机和邮箱必须填写),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扫描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为方便后期评审,申请书扫描件请按以下命名规则命名: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

  2. 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将签字盖章齐全的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于2022年4月25日前提交至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610室),统一报送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cxy@gpnu.edu.cn。

  3.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5

  三、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020-38257683)

  邮箱:kyccxy@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行政楼610室)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及电话:

  张杰,联系电话010-62514689

附件:

1.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

2.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书

3.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科研处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