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合设立“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未来网络、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与边缘计算、5G/6G网络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具体通知见申请指南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各专项的通知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cxy@gpnu.edu.cn。纸质版(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报书首页加盖学校公章,一式一份,于2021年10月25日前提交至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610室),统一邮寄。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尽量提前与科研处联系,截止日前3-5日完成审核盖章并网上提交。

学校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020-38257683)

邮箱:kyccxy@gpnu.edu.cn

材料提交地址: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行政楼610室)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杰 电话:010-62514689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联系人:

业务支持:魏亮 电话:18913813496

          梁田 电话:15312070967

技术支持:陈刚 电话:18136066882

          杨帅 电话:17625925832

附件:

1.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2.未来网络创新研究与应用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