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创新基础能力建设,推动我省科技资源整合共享与高效利用,服务保障科技创新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计划建设一批省重点实验室,支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专项科学考察等平台基地及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的申报通知内容,请点击链接详细阅读《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2年度平台基地及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的通知》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508724.html。

二、学科类省重点实验室等申报要求,请详细阅读《2021~2022年度平台基地及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其中,学科类省重点实验室学校限报1项

三、项目申报采用在线申报,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须在9月27日前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egrantweb)”在线提交申报书等相关材料,逾期视为放弃校内遴选资格。

四、学校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020-38257683),邮箱:kyccxy@gpnu.edu.cn,材料提交地址: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东校区行政楼610室)

附件1:2021~2022年度平台基地及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科研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