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 广州市财政局启动了2017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一、申报方式:申报单位需按具体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书(申报书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需组织单位加具推荐意见及加盖公章),连同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交到广州市知识产权局。

二、申报时间

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知识产权金融项目、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项目、区域专利工作促进项目、专利信息化建设促进项目为201774日(周二)17:00时;其余项目为2017714日(周五)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我校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知识产权金融项目、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项目、区域专利工作促进项目、专利信息化建设促进项目为201773日(周一)上午9:00时;考虑79日开始放暑假,其余项目提交时间为201776日(周四)上午9:00时。有意申报的教师请提交一式五份到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

地址:本部办公楼661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老师,020-38257683,44591763@qq.com

 

科研处

2017615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 广州市财政局 关于印发《2017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穗知〔201752

 

各区知识产权局、财政局,市直有关部门,在穗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关企事业单位,专利权人:

  为做好2017年度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根据《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制定了《2017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2017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联系人:市知识产权局      陶冶  81050745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  广州市财政局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