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凌靖波、骆少明、贺勇、潘自勉、冯灿仪、许玲、黄秋文等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党委组织部、校办、工会、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领导分批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李遴梓、张茂光、米美群、张志强。校领导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真情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看望慰问刘颖悟、陈小花、蔡君、方少武、许志荣等优秀教师、党员干部代表时,校领导对他们热爱教育、立德树人、献身教育,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和患重大疾病的教师时,校领导详细了解相关情况,要求其所在部门和党组织要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给予照顾,鼓励和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慰问走访中,校领导代表学校给受慰问的教师送上慰问金。(党委组织部 工会 人事处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