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11月至12月,学校纪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考试。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条例》考试,按照学校纪委的安排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考试工作。此次考试共有1812名党员参加考试,从阅卷成绩来看,总体平均成绩为98分,绝大部分党员书写认真、答题准确、成绩优良,较好掌握了新条例的相关内容,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法守法、守廉自律的意识。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对《条例》的理解和学习,增强了学习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纪条规铭刻于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党员和领导干部。(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