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本部综合馆一楼、三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学院副院长黄秋文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本次比赛有27支参赛队伍共24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男子双打、男女子混合双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进行,以团体积分方式决定比赛名次。经过4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广东工业实训中心分工会代表队、美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基建处(含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至第四名。党群分工会代表队、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院办分工会代表队、电子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等四支队伍获得并列第五名。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最佳表演奖。

 

羽毛球活动在我院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工会常规文体活动之一,深受教工欢迎。比赛的举行丰富了我院教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工身体素质,达到了促进团结、增强基层工会凝聚力的效果。(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