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合景泰富教育集团董事兼总裁陈军,合景旗下恒德教育创始人叶勇等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双创教育工作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会议,美术学院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创新创业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玲对陈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成绩。美术学院负责人系统介绍了美术学院各专业建设、特色教学理念、学生培养等具体情况。陈军介绍了合景泰富教育集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达了希望能与我院进行全面深度“校企”合作的深切意愿。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共建校外文创基地、师范生实习实训、教师培养培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多种合作形式,初步达成校企深度合作意向。创新创业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将负责落实项目合作具体事宜。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SEHK Code:1813)。为响应国家政策,贯彻党的十九大“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号召,合景泰富集团于2017年正式成立教育集团,从创立之初,即以为国内学子、教师、学校、社会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己任,致力于为城市教育配套提供全链条式整体解决方案。

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广东高校中率先构建“校政企”双创教育生态圈,整合重要政府部门、优质行业企业,扎实推进广东和本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