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处各科室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如何成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这个命题,以辅导员的使命担当,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在平凡而又光荣的辅导员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贡献。

 

 

 

 与会同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时政新闻视频,全程回顾视察过程与全面了解讲话精神,重点学习省委省政府、全省教育系统、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新入职辅导员、优秀辅导员代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针对学生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实施、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力求结出丰硕成果。(学生处 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