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指导、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联合主办的“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将于9月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论坛开幕式,学院院长骆少明在大会峰会论坛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卓越职教师资“三性融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主旨报告。 

 

 

 

 

 

 9月28日,受大会主办方委托,我院(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承办“产业升级背景下的职教课程与师资发展”分论坛,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如何开展课程改革与提升师资素质两个主题展开研讨。

 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小鲁、德国著名职业教育专家托马斯▪胡格、我院二级教授黄崴、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我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易寒等十二位专家先后发表专题演讲。来自广东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联盟成员单位、德国客尼职教集团、广州创显集团以及我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论坛。(职业教育研究院  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