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21日-23日举行的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上,我院外国语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日制硕士生林蕾同学(指导教师:邵朝杨)荣获一等奖,胡亚鹏同学(指导教师:贺显斌)和欧洵帆同学(指导教师:张艳)荣获三等奖,张琪琪同学(指导教师:贺显斌)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76所高校的16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主要考察新课程教学理念、驾驭课堂教学艺术、创新精神、课堂教学研究能力和英语基础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从一个侧面反映我院教育硕士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生综合素质,为今后提高我院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训练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