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教育厅调研员王书汉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情况进行评价验收。学院副院长冯灿仪,总务处负责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灿仪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总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院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情况。教育厅验收组同志详细查阅了我院的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我院节能改造项目、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及平台的现场演示。

在听取汇报与实地察看后,王书汉对我院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工作扎实、细致、到位,特别对我院以专项经费支持创建工作表示赞赏。王书汉也指出了不足,希望我院以问题为导向,按照考评指标抓好创建工作,为9月国检做好充分准备。

冯灿仪表示,我院将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契机,加强组织管理与宣传力度,强化并完善管理制度,按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评分表》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逐条落实,抓好节能改造,高标准、高要求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据悉,学院2017年获得省财政专项资金95万元,经政府采购建设了节能监管平台,学院列出专项资金115万元专门用于创建工作,目前已经进行了垃圾分类、照明改造、绿化雨水利用、光伏太阳路灯等项目建设,正在进行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绿化喷淋浇灌项目建设。(节能减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