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任职。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熊文飙、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到校宣布贺勇同志任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省工商局局长麦教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会上,熊文飙同志宣读了《关于贺勇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省委批准,贺勇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文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贺勇同志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贺勇同志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是着眼学院事业长远发展和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贺勇同志开展工作,同时希望贺勇同志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

熊文飙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着力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完善党的领导机构议事及决策规则,突出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三是以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为新起点,着力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瓶颈”,发挥学院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积极搭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有机互通的“立交桥”,发挥好广东职业教育师资培养的“工作母机”作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贺勇在会上作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时刻牢记省委的重托。来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后,自己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始终把学习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推进学院事业新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工商局局长麦教猛对贺勇同志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表示,感谢省委的充分信任,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广东工商事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贺勇同志到学院工作后,更好发挥自身的特长,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凌靖波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省委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安排贺勇同志到我院工作,改善了学院领导班子结构,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贺勇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与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欢迎贺勇同志到学院工作,今后将积极配合贺勇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办公室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