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广东警官学院院长李华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学院院长郭杰出席交流会,教务处、校办、人事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教务处李旭旦处长主持。

 

 

郭杰对广东警官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审核评估中工作中的关键点:一是学院各级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有效推进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二是审核评估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如实展示学校的实际情况,让评估专家如实诊断学校的教学工作,并诚恳接受审核评估专家对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三是要重视学校的自评自建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李旭旦介绍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体会,强调迎接审核评估需要做好总体工作方案的设计和审核评估工作培训,需要全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学校要注重自评自建,及时整改自评自建中发现的问题,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各教学环节的标准,注重课堂教学,扎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两校与会人员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李华振对我院毫无保留地介绍审核评估经验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我院的评估经验为兄弟院校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经验交流受益匪浅。

截至目前,已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湖南城市学院、广东警官学院等多所省内外兄弟院校来访调研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审核评估交流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省内外高校中的影响。(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