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许玲在工业中心会见到访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大学(Universiti Selangor)校长穆罕默德教授、副校长穆得·诺教授和副校长沙哈如丁教授等一行6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郭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许玲介绍了我院的优势学科、教育教学特色和国际教育合作情况。穆罕默德校长介绍了雪兰莪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设置及国际化情况。

雪兰莪大学是马来西亚最早设立的政府性公立大学,具有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其办学定位是成为区域教育的主导中心。目前该校拥有3个本土校区,1个海外校区,校园优美,设施完善,优势学科包括商务与会计、计算机、工程学与生命科学等,在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宾主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中国与东盟国家积极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好形势下,开展两校人员往来、学生培养等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同意就相关合作议题保持沟通交流,积极推进,争取取得实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