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8:20—9:20、9:25-10:00,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分别深度访谈了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

10:30—11:40,在机电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左和平参观考察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工业设计工作室、学生科创中心、办公室、图书室等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并深入课堂听课、看课,课后与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

 

 

14:00—15:00,左和平分别到体育部了解学校体育教学、体育设施、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课外代表队等情况,检查了羽毛球、乒乓球课堂的教学情况;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大思政时代下的创新与改革做法,详细询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方面的具体举措;走访总务处,详细了解学校水电供应的情况;走访、考察了创新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听取了黄明睿老师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情况的汇报,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意见。

 

 

15:00—16:00,召开了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正副职领导座谈会。

16:00—17:00,召开了校办、党办正副职领导干部座谈会。

17:00—19:00,左和平还走访了美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柯木塱艺术园。

 

 

19:30,左和平将回到专家驻地,紧张地查阅资料,填写各类评价表。

这也是诸位评估专家忙碌的一天的真实写照。(本科评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