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数据采集专题会。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工业实训中心、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工作的副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潘自勉主持会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关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方面的指标进行了解读,对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细化的数据采集表格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数据采集的要求和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随后,教务处相关具体负责同志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关于资产与实验室方面的重点、内涵、范围及内部关系、审核评估工作程序等方面作了介绍。会议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与会同志在迎评过程遇到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潘自勉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我院的一件大事,各单位(部门)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真正认识到本科教育的重要性,认真解析每一项指标,摸清家底,了解动态,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