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学院副院长戴青云前往工业中心506“数字技术进校园”科普体验基地进行工作调研,了解“数字技术进校园”科普体验基地建设以及学生科普志愿者参与科普活动的基本情况。

 

 

戴青云分别听取科普基地负责人陈凌峰老师和学生科普志愿者的情况汇报,对我院科普基地建立以来结合自身特有的科普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科普教育活动表示赞赏。

随后,戴青云逐一视察了科普基地目前所开展的科普体验项目,并与学生科普志愿者亲切交谈。在虚拟现实体验环节,戴青云饶有兴趣的了解了学生科普志愿者、14级杨永博同学开发的游戏“科普基地保卫战”,强调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把科普活动与创新创业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当了解到陪同视察的学生科普志愿者、14级师范生徐洪亮同学与不少师范生通过参加科普活动锻炼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后,戴青云指出,职教特色是我院人才培养特色之一,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活动除了要建立队伍,还要有思路,要开拓视野精心打造成为一个服务师生、服务职教的教学实践平台。(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