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员、原我院顾问、享受正省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老红军曾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4月15日凌晨4时38分在广东省人民医院逝世,享年99岁。

4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副院长冯灿仪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登门慰问曾实同志的家属,并指示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协助曾老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曾实同志1918年10月2日出生于广东揭西,1936年12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潮汕人民抗日游击队中队政治指导员,华野三纵队七师政治部联络干事,豫皖苏六分区政治部宣传干事,18军53师政治部秘书(正营级), 中共西藏工委办公厅秘书科长;1982年6月至1984年2月任广东民族学院顾问(副厅级),1984年3月离休,2011年6月享受正省级医疗待遇。曾实同志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我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方日报4月17日A06版刊登了曾实同志逝世的讣告。 (吴羡)